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关于雾霾的作文_65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_65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这段时间,我们美丽的风景被雾霾天气所覆盖,全国的很多城市都陷入了一片雾蒙蒙的境地。雾霾天气所带来的影响,除了空气质量差了,日常出行等也成了一种困难,这对于人们的影响不用多说,相信你也知道。

  近年来,雾霾天气不但严重的影响了空气的质量,更是容易引发哮喘等疾病的主要来源。雾霾天气的空气中,包含了一些尘土形的微小颗粒,这些微小的颗粒是我们用肉眼无法看见的。这些微小的颗粒足以使人们得上肺病。它们,可称得上是无形杀手。那么,雾霾天气究竟是由什么而引起的呢?其实,雾霾天气就是由汽车尾、炒菜的油烟、还有吸烟吐出的烟、烟花的烟形成的,从而引发雾霾天气的出现。

  不要说雾霾天气是杀手,更不要说雾霾天气很可怕,其实,真正的凶手还是我们人类,是人类不懂得保护环境,是人类要破坏自己的家园,所以才引起雾霾天气,这些都是人类自食其果。

  当然啦,现在的局势还是无法挽回,我们还是可以阻止雾霾天气的。我们可以把汽车改成骑自行车;可以不吃炒菜,吃炖菜;可以戒烟或可以把吸完烟的烟头仍到垃圾桶里;可以少放烟花爆竹;还可以多种植花草树木,来净化环境。只有我们选择低碳生活,才能阻止雾霾天气的发生。有时候,我真希望,汽车里喷出来的不是难闻的尾气,而是淡淡的芳香,烟囱里吐出来的不是浓浓的黑烟,而是晶莹的露珠。我真希望,我们的家园能变得树更绿、花更红、小鸟的歌声更动听、更悠扬。

  我在这里倡导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一起走出雾霾天气,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