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关于雾霾的作文_65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_65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打开窗户,看见的不是蓝天白云,而是一片迷雾;闻到的不是是清新宜人的空气,而是呛鼻的污染物的气味。直径小于2·5微米的细颗粒物肆虐在空中,那么渺小,却又显得那么庞大。

  1月17日早晨的景象。我们本应该在这一天里正常的上学,从学校里汲取知识,却不得不因雾霾的侵袭而改变。此时,人类似乎也得听命于这种渺小的颗粒物了。

  不过还好,因为有“直播”这一种新颖的教学方式的存在,让我们的学习得以继续下去。

  对于这种上课方式,我是从未体验过的,所以我十分地期待。

  早上八点十分,第一节课准时开始。语文老师的脸出现在视频里宣告着一天的学习准时开始。因为视频授课的缘故,老师没有讲授新课,只是不停地让我们朗读课文,默写,就当复习——当然,这也是不能懈怠的。我紧跟老师的节奏,时而出声朗读课文,时而默写需要背诵的文段,感到充实而快乐。

  接下来的英语课,数学课,历史课等等都如期而至。坐了一早上,渐渐地感觉有些疲乏。对于直播上课,我也是“至今已觉不新鲜”了。我竟又盼望起复课的日子来了,毕竟端坐几个小时,面对的东西除了书本就是手机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尤其是闷在我的小房间里,更使我抓狂。

  像梦一样似的,中午过后空气也变好了,蓝天白云重现在天边,这时污染指数已然变为“良”。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复课通知。我此时,再也不希望看到在未来会因为雾霾而停课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松了一口气,感到无比地欢喜。同时,我也明白了环境是十分重要的,没有了良好的环境代表了人类的健康无法得到保障,健康都无法保证,任何一切都将沦为空谈。

  所以,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