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厦门夜景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厦门夜景_5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厦门,位于祖国东南海滨城市,人称“海上花园”、“温馨鹭岛”。尤其是它那美丽的夜景,足以让许许多多游览到此的人们陶醉神往,足以使居住在此的市民引以为傲。

  每当太阳落山,万家燃起灯火之际,厦门环岛路上那迷离璀璨的观景灯像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珍珠闪烁在朦胧的夜色中。漫步海滨,你一定有种置身于“迷离世界”的感觉。隔着一片波光掩映的大海,到处是绚烂夺目的霓虹灯光,给云影婆娑的夜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时,连天际的星星也禁不住诱惑,希望用漫天闪烁的光辉拉近与这份迷离的距离。

  乘上观光巴士,徜徉在厦门各个著名的风景点。灯火照映下的鹭岛夜景格外迷人。白鹭洲上,各式各样的元宵宫灯为美丽的鹭岛传达着喜庆与祥和;海沧大桥上,整排整列的照明灯在微波粼粼的鹭江上镶嵌了一颗夺目的明珠。鼓浪屿、中山路、火车站……到处都是璀璨的灯光,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真可谓“波光灯影伴朗月,海滨夜景最玲珑。”

  不过我觉得从空中一览鹭岛夜景则最为迷人。每次旅游归来,当飞机徐徐飞临厦门上空时,看到那些熟悉的建筑物上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光,看到鹭江两岸那些迷人的夜景灯饰,一种亲切自豪之感不由从心底涌起:“厦门,我可爱的家乡,我爱你!”鹭岛的夜景伴人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