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植物园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植物园_45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用树叶制作手工作品,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畅游植物园并做“树叶采风”。

  到了植物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绿色。尽管已是深秋,但是植物园里的草坪还是绿油油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植物园很大,我们沿着园里的马路一边欣赏一边前行。路得两旁是各种各样的植物,叫上名的,叫不上名的,不计其数,我们在树下捡了一些银杏叶、李树叶、法桐叶、松针......不一会儿,我就捡了一塑料袋叶子,有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各种各样。

  除了成片的花草树木外,公园里分布着数座大大小小的湖泊,湖水清可见底,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千条万条绿丝绦,随着秋风舞蹈,真是婀娜多姿啊,映入湖中,美极了。

  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前行,突然听见“哗哗”的巨大流水声,转身一看,水从高高的山石上倾泻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一下午,我欢快的像只小鸟,尽情地欣赏着各种花草树木,捕捉着活泼的小鱼小虾,聆听着百鸟争鸣,我顿时觉得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心情格外的放松。

  植物园真美啊!我真高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