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文大全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_500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_5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开展小组合作学习从四年级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小组合作学习的益处。

  刚开始,老师说要给四年级每个班六块白板,并且把座位调成一组一组的。当时,同学们都很奇怪,我们为什么要发白板,为什么要做成一组一组的呢?老师告诉我们,从今天起,我们将开展小组合作学习。

  什么是小组合作学习呢?就是把全班分成几个小组,每组都有一个小组长来组织小组里的同学。老师上课时不用说太多话,只是引导我们学习,把课堂的时间真正的还给了同学们。

  最初,我们还不太习惯。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渐渐地熟悉了这种学习方法,让我们变得更团结,更友爱。同时也培养了每个学生的责任感。

  我们小组叫团结组,是我们组的同学一起想的,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组的口号是:快乐快乐,永远快乐!我们要用快乐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身为一名小组长,我感觉肩上的责任很重,给我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我总是管不住组内的人,不会组织大家。不过,我慢慢的学会了组织大家。

  另外,小组评比也对我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竞赛中,同学们都想得到奖品,所以就产生了“我要学”想法,然而产生竞争。

  小组合作学习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他让我们更好的学习,更好的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