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朋友_7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朋友_7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每一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伙伴,他们是我们人生不可缺少的部分。成年人有事业上的伙伴,生意上伙伴,而我们学生呢?有玩耍的伙伴,也有学习上伙伴等等。

  今天我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伙伴,她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沛

  沛总爱扎一个马尾,她的眼睛不算太大,但特别有神,高挺的鼻梁,瓜子脸,见谁都是面带微笑,说话总是柔声细语的,从没见过她大声咋呼过。和她交往时,让人觉得特别亲近。

  沛很喜欢画画。每次下课时,她都要“挥笔”画上一两幅。白雪公主故事中的七个小矮人之一的喷嚏精大家都熟悉吧。沛只要一“挥笔”,喷嚏精竟然栩栩如生,好像从画中走出来和你说话似的。因此沛被选为我们的美术班长。她告诉我,她有一个梦想,长大了要当一名出色的画家。我祝愿她早日梦想成真。

  说了沛的特长之后,在让我介绍一下她的另一个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一次下课我和她在操场玩,忽然有一个小弟弟被一个大哥哥撞倒了,她就赶忙跑过去,问小弟弟摔伤没,小弟弟说没事后,她才松了口气;在几个星期前,我和沛正在玩游戏,无意中被一个同学弄伤了头,沛看见我受伤了,就赶紧扶我到医务室,为我抹药,一直问我有没有事。我特别感激她,她心底善良,乐于助人,是我们应交的好朋友。她的脾气也很好,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在追逐打闹时弄坏了沛的文具盒,那位同学可不好意思了,心想一定会被她骂的,可是她却和颜悦色的对那位同学说:“没事,下次注意点,不要在教室里追逐打闹了。”一番话说得那位同学以后再也不敢莽撞了。她的好性格也让她交了许多朋友。

  介绍了我的小伙伴:沛,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她?如果是,就赶快来和她交朋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