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文大全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_800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_8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五千年历史源远流长,八万里长城撼为天人。打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册,每一页无不闪烁着爱国主义的灿烂光辉。中华民族的爱国志士不畏强权压迫,不畏虎豹豺狼。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昌盛;为了人民的自由和幸福,谱写了一曲曲响彻云霄的爱国主义壮歌。爱国是一个民族强大的精神支柱,是不可磨灭的伟大力量。同时,爱国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在历史的长河中,英雄事迹层出不穷,英雄人物群星灿烂。有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情壮志;有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有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实践;更有陆游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千古佳句。

  君不见,饮尽古老神秘的黄河水倾吐出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君不见,经历改革开放的新中国撞撞高楼拔地而起;君不见,中华千年飞天梦已梦想成真;君不见,蛟龙潜水七千米创造中国新深度;君不见,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涂遍了整个雅典奥运;君不见,那遥远的东方正月红星冉冉升起。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党的十八大提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短短二十四个字为我们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中国的未来是由我们新一代用智慧和汗水铸造的。青年者,国之魂也。我们是中华民族历经艰辛却始终屹立的精神支柱,是华夏儿女遭遇逆境却毫不退缩的活力之源。

  花季的我们朝气蓬勃,年少的我们英勇无畏。我们要用最坚韧最锋利的武器——知识,武装自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大志方有恒力;练实功才能致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何其伟大的奋斗目标,是何等恢弘的壮阔事业。在波涛滚滚的历史洪流中,怀揣青春梦想的广大青年,在中流击水,在浪尖弄潮。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为美丽的中国梦添上最绚烂的一笔。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开创中国美好未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