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英语作文 > 圣诞节英语作文_1500字

圣诞节英语作文_150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TodayisChristmasday

  ItwasoneofthelastdaysbeforeChristmas,andtheassistantsinthelargestorehadtheirhandsfullservingeagerChristmasshoppers.

  Atonecounteranoldladywaschoosingglovesredonesforherdaugherinlaw,lightblueonesforherniece,pinkonesforhergranddaughter,greenonesforhersisterandbythetimeshehadfoundwhatshewanted,thecounterwascoveredwithpairsofallcolorsandsizes.

  Whenthesalesgirlhadfinallywrittenoutthebillandwasabouttoturntothenextcustomerwithatiredvoice."Thankyouverymuch,madam,"theoldladysuddenlycriedout,"Oh,Ialmostforgot..."——"Anythingelse,madam?"saidthegirl,"Yes,"begantheoldlady,"I'dliketobuyanotherpair,butI'mnotquitesureaboutwhatexactlyIshouldcloose.Iwonderifyoucouldhelpme.""Certainly,madam",wasthegirl'sreply.Theoldladythenwentontoexplainthatwhatshewaslookingforwasapairofglovesforagirlofherage.Shewasnotatailsurewhatcolortochoose,andthedesignwasaproblemtoo.

  Thetiredgirldidherbesttohelptheoldladymakeuphermind,showingherailkindsofgloves.

  Atlastthechosenpairofgloveswerewrappedupandpaidforaswell,andasthegirlwasabouttoturntothenextcustomer,theoldladyhandedheralittleparcelandsaid,"Thesenow,dear,theseareforyouandthankyouforbeingsopatient.IdohopeyouhaveamerryChristmas!"

  译文:圣诞节的一天

  那是圣诞前的一天,在一所大商店里,售货员都忙着为那些渴望购物的顾客服务。

  在一个柜台前,一位老太太在挑选手套:红色的是买给她儿媳的;淡蓝色的是买给她侄女的;粉红色的是买给她孙女的,绿色的是买给她妹妹的,等她将所有她要买的选好的时候,柜台上已放满了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手套。

  最后女售货员开了发票,疲乏地说了声“非常感谢,太太”,正要转向下一个顾客时,老太太突然叫了起来,“哦,我差点忘了……”“还要别的什么吗,太太?”女售货员问道。“是的,”老太太说了起来,“我想再买一双,不过我不知道该选什么样的。不知你能不能帮我选选。”售货员的回答是“当然可以,太太。”老太太接着解释说,她要买的是一双像女售员这样年轻的姑娘戴的手套。她一点也不知该选什么颜色。再说,选什么式样也是个问题。

  疲惫的女售货员尽力地帮她选好一双手套。

  最后选好的手套被包了起来,也付了钱。当女售货员正要转向另一顾客时,老太太把一个小包裹递给她说:“亲爱的,这是给你的,谢谢你这么耐心。祝你圣诞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