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45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45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低碳生活那谁都知道。

  但是不低碳生活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坏处,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了。

  你想知道一些关于不低碳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坏处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不低碳生活会导致:空气受到严重污染,绿色植物会因为空气污染而枯萎。

  环境也会因为一些污染气体受到破坏。人类和动物也会因此受到侵害,以后可能会导致上街也要带口罩。

  虽然以上事情还没有完全发生,但是如果还没有注意爱惜环境的话,那么这些事就一定会发生。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第一点,有私家车的人们尽量少开车,如果能走路能骑自行车的话尽量使用。

  第二点,节约电能。不要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开开,在那个房就开那个房。这样既可以节约费用,又可以节约电能。

  第三点,少看电视。让电能节约下来。

  以上就是我的低碳生活的目标。你呢?

  那我也来说说我是怎么来低碳生活的吧!

  一嘛:就是家里只开一台空调。

  二嘛:在哪里就开那个房的灯。

  三嘛:就是少开车,近的地方就走去,或骑自行车。

  这就是我所做的事了。

  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让我们地球的环境恢复自然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