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关于尊重的作文_4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_40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放学后妈妈来学校接我,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身体,我的眼圈湿润了,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真想扑到妈妈的怀抱里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可是我没有,因为不好意思。

  在以后千千万万的时光里我目睹了许多类似的情景,每当那时我都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可是我依然没有,因为不好意思,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可是我的心情却像黑乌乌的乌云,因为我有考砸了,那天回家,我觉的没脸见我的母亲,回想起母亲那勤劳的身影,我的泪水不争气的滚落下来。

  回家后,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情,亲切的问:“怎么了?''我顿时觉无地自容,可是面对对妈妈的亲切的问语,我再也坚持不住了,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声痛哭,'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

  在此我忠诚的敬告大家,尊重自己的父母吧!不要再让别人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