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关于尊重的作文_12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_120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畅想站在青春十六岁的尾巴上,仰望着时间的列车在星空下与月光同行,漫天的星辰依旧,启明星隐隐闪烁而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里,对于陌生的未来,我站在夜空的肩膀上眺望眼前眼前却是一片迷茫。

  忍不住回首看见的只是中考是失败的记忆在暗淡的灯光里零星地跳跃想哭却哭不出来,只是沉浸在悔恨的苦海,惘然怅然,思绪如一盘散沙杂乱无章。

  后悔初二之际不听老师言中了“骄兵之计”。以为凭着一点点运气得来的小胜利会让我长久的保持下去,以至于我掉以轻心,玩心肆虐总觉得“初二不要紧还有初三呢!下次也仍然会旗开得胜”然而常言道“世上没有常胜的将军”古人亦云“骄兵必败”这可真是真理啊!而我终不听良言。张飞醉酒丧命而我贪玩误学,纵使我悬崖勒马仍无济于事,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悔之晚矣啊!

  仰天而望,群星尽都暗下光芒,宛似在可怜我,又似在嘲笑我,更似在藐视我。深蓝的夜空中,银云载着我过去的成功与失败,丝丝缕缕的飘渺而过,消散在天尽头,而我的眼前有呈现出对明天的猜疑,许多个小问号缓缓闪过我脑海。

  前面的路是荆棘丛生还是碎石铺路?我无法预料,只希望不是柏油马路。平坦大道上走来的人终究是经不起碎石羁绊的,正如大叔庇护下的小树经不起风霜雨雪的磨砺。正想着,清风打断了我的思绪,只又看见过去的记忆在提醒着我。哦,明天不能再这般贪玩了,决心不能再这般动摇了。只是我能做到么?一架飞机从天上隆隆驶过,它的尾灯闪得这么自信。对,要相信自己。这才是成功的基础。既然走到这里就要勇敢的前进,明天永远在等着我。

  高中是什么样子,高中后面又是什么呢?是充满快乐的艰辛,或是辛酸的泪水?这一切都是那么吊人胃口似沙漠中饥渴的行者企盼着水源的出现。我思虑着明天快点来,好让我斗志昂扬的迎接挑战。

  畅想往昔与未来,时间的年轮都未曾停过,只希望我不会再留下后悔的步伐。

  风度竞技场上输与赢总是相生相伴,人们往往将掌声、鲜花赠予胜利者,却常常忽视了另一方。其实,一个人的风度与素质,最能体现他对待失败的态度上。“输得起”并不容易做到,这种心态是在长时间的磨砺中形成的,需要平日里的积累。所以,一个运动员是否成熟,是否有经验,从他对待失败的态度上就能读出。还记得年轻的陈屺在日本神户的那场闹剧,他摔拍子、踢挡板,被指是又输球又输人,引发了很多议论和思考。在赛场上,这是常有的事。摔拍子、粗口乃至斗殴,也见怪不怪了。但分析一下,大多数“肇事者”仍处于成长期,他们往往经验不足却盛气有余。像齐达内那样用光头撞肚子的大叔,还是相当稀有的。老将们对待失败大多从容淡定。比如老瓦,最后一次国际大赛上居然以0:4惨败,没能为他灿烂的乒乓生涯画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