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关于尊重的作文_500字

关于尊重的作文_50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平最头疼的便是进商店买东西,因为那些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实在不敢领教;可是,今天的事却改变了我的看法。

  上午,我来到一个商店买衣服,那儿的人可多了,“给我拿……”“烦死了!”声音不决于耳。只见那位售货员把脸拉得老长,我有些害怕了,看着她“干脆利落”地把顾客一一打发走。人快走光了,我硬着头皮走上前,叫了一声“阿姨”,然后胆怯而礼貌地请她给我拿件上衣。她当时似乎有点儿惊讶,又显得有的尴尬。脸色也不难看。我拿了那件衣服看了看,不满意,却又怕她不耐烦而给我难堪,便准备掏钱付款。不料,她却说:“不再挑几件事看看吗?这件比穿颜色不太好,样式也花了。”

  我简直有些受宠若惊,感激地冲她笑了笑,再仔细看了一会,终于选中了一件不错的。我笑着问:“我能不能试一下?”得到允许后我便试了试,有些小,于是又换了件大号的。后来又换了好几次,终于选好了自己满意的衣服。而她在我挑选的过程中始终和颜悦色,大概是因为我礼貌地对她说话的缘故把!

  付了款拿了衣服,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十分好。不仅仅是因为买到了自己称心的衣服,而且还发现了一条处世之道:尊重是互相的,你尊重别人,同样也会受到对方的尊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