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桃花_65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桃花_65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一直以来,桃花给我一种凄凉的感觉,残花断墙,落英缤纷。要么,太过俗气。你瞧,一树粉嫩,谁会喜欢?儿时的我甩着清高的扇子,将桃花扇出十里远。

  又一次了解桃花,是十一岁的桃花节。三月初三,春风还很萧瑟,衣着单薄的我无奈,躲进了桃园。微整衣裳,不由被眼前之景所陶醉。

  桃花开得很热烈,蜂蝶嗡嗡地闹着,为冷清的桃园增添了不少生气。与我想像的不同,桃花的颜色很素净,犹如一滴清浅的粉红染上白丝绢,非火非霞非雪。寒风料峭,落英缤纷,纷纷扬扬,花瓣飘然,阳光流泻,我晃了神,那飞扬的,是一片片清雅的桃瓣,还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捡拾一片桃瓣,粉红依旧,尘埃没有掩住她的光彩,散落的桃花,织成一匹绸缎,折射太阳的光芒,星星点点,延绵向远方。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夕阳西下,红晕蔓延天边,桃花也变得妩媚起来,远处,是红霞,还是桃影?一片片的桃影,染醉了夕阳,也染醉了我的心。

  回家后,我松开一个包裹,里面散着捡拾的花瓣,倔强的桃花,不忍白布的沉闷,竟悄然干枯,留给我一个美丽的幻影。

  不似芙蕖清高,不似牡丹浓艳,不似雏菊纯洁,不似彼岸凄凉。与别花不同,桃花沾染了烟火气,她是平凡的,但她同样有着贡献,初夏水蜜桃,初秋的桃叶肥,她亦没有愧对这一生。而我,也应一样。我手捧一片花瓣,心中默想。我只是一个凡人,那就从凡事开始,沾染着粲然的烟火气,像桃花一样,美丽而平凡的活着。为自己的信仰,为自己的理想,像桃一样,不断向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