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爬山_45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爬山_45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常常喜欢与妈妈一起爬山。表面上是陪妈妈减肥,实际上是想踏一踏那条小径,去观赏山中的风景。

  对于充满无限奥秘的深山,我开始了一场探索的旅程。刚踏入老林,一鼓浓郁含露的芳气,迎面扑向我的身上。停下环顾四周,抬头,阳光照得有点刺眼,我抬起手轻轻搭放在额头,发现,被阳光穿透的袅袅清雾,格外朦胧,格外美;低头,径边是一条顺流而上的溪涧,又一边是铺满花毯的野径。我不禁感叹道:踏径闻芳扑鼻来,举目柔光射轻烟。洼洼溪涧花地毯,惟有依山傍水复青苔!

  我顺着小溪往上走。林间的小鸟在树梢间歌唱,我欲向它们问好,可却只听到几声扑腾,看着它们飞走了。

  微风绕着树儿拂过我的脸庞,我向大自然打招呼:你好,柔和的阳光!你那充满热情的身躯,照着大地;你好,涓涓的小溪!你清澈见底的新衣可真漂亮呀;你好,可爱的花儿,你充满自信的笑容,格外明媚;你好,迎面的风儿,你飘逸的双手如妈妈的抚摸,真舒服!

  沿着小流,顺着花儿,伴着芳香,结束了这探险的旅程,我想山林说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