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关于信念的作文_650字

关于信念的作文_65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苏轼曾云:“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题记

  成功是人们永恒的追求,那么如何才能成功?我说信念无敌。信念是成功的必备条件。生活像千变万化的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惊涛骇浪。无论遇到何种状况,我们都要勇往直前,决不放弃。只有这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古往今来,有多少意志非凡的人物啊,他们坚持信念的精神至今还熠熠生辉。仕途失意的李白,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不如意而放弃追求,却呐喊出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样振奋人心的千古绝唱。德国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虽然双耳失聪,却依靠自己的信念创造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交响曲。双耳失聪对于一位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是多么地不利,我们很难想像这样的一个人可以在音乐上做出如此卓越的成绩。是贝多芬告诉了我们:信念是通往成功的阶梯,有了信念,绝对无敌!

  然而意志力不坚定又何尝不是许多人的弱点呢?海子,英年早逝的天才诗人,那个写出最纯粹的幸福的诗人。可惜,他没有活过三十岁。当海子还没来得及“周游世界”“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起一个温暖的名字”时,山海关上,随着汽笛一声长鸣,他的躯体,连同一本《圣经》和那春暖花开的幸福一起化为虚无.他卧轨自杀了,留给了人们无尽的遗憾。或许是因为生活的不如意,或许是因为别的一些事,但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放弃自己。连死的勇气都有了,难道就没有坚持活下去的勇气吗?

  一个人要想成功不仅要有卓越的才华,还要有顽强的信念。无论何时,都要坚持,绝不放弃。有了信念,你就不会被打倒。

  因为,信念无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