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堆雪人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堆雪人_60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下雪已成了家常便饭,虽说有的人怨天怨地,可是乐坏我的一家。因为可以一家人一起堆雪人啦!

  下去一看,哇!怎么这么多人都在堆雪人啊!不信你瞧:张刘威和他的家人正在做一个有难度的雪人;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朋友,那情景,壮观啊!

  “爸爸妈妈,快选一个位子吧,楼下的小广场快满人啦!”我急着大叫,仿佛不找到位子会是世界末日。“别急,”爸爸望了一圈,说道,“就这块吧!挺好的。”我们放眼望过去,那块土地,没多少人。于是我们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飞奔了过去。

  开始啦!以前爸爸说过,雪人的身体和头都是滚出来的。于是,我便捏了个忒小忒小的“雪球”,滚了起来。可是,一滚,啪啦!碎了……呜呜呜,我的作品啊,就这样毁了,呜呜呜……

  于是我便开始研究起来,怎样才能滚雪球。我想到:“我滚破的雪球不是很小吗,对了,只要再把它变大一些,就不会破了,哈,我真天才!

  哈哈,那个方法太好了,我一口气把一个雪球滚成了身体啦!爸爸看后,说:“你的作品不错,再加上我的滚出来的头,不是就是雪人吗,哈哈!”于是乎,爸爸把头给放了上去,哈哈!我们的雪人初步完成了!

  我们再把做鼻子的胡萝卜,做眼睛的扣子、做嘴巴的红布条、做眉毛的海苔和做帽子的塑料桶给加上去,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完成了!这时妈妈把自己的围巾拿下,围在雪人的脖子上,雪人更加美丽动人!

  堆雪人真好玩!下次再下大雪的话,我还要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