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放风筝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放风筝_55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风和日丽,天空中万里无云。天显得格外明朗。我仰望蓝天,心想:这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于是,我和妈妈,哥哥弟弟妹妹一起去仰韶公园放风筝。

  我们兴高采烈的上了路,一路上,我们踏遍了欢声笑语,不一会就到达了目的地。此时,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自信和骄傲。谁都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最高。

  我透过车窗外看见地上的枯草冒出嫩嫩的小芽儿,柳树也发芽了,在微风的吹动下像小姑娘舞动的头发。走到公园里看见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天上有“蝴蝶”,有“蜻蜓”,有“猫头鹰”……,就是没有“小燕子”,我连蹦带跳地说:“快,快把咱们的‘小燕子'放上天吧。”

  我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拿着“小燕子”使劲地跑,可是风筝还是没飞起来,妈妈对我说:“你应该逆风跑。等风筝飞起来,再用右手扯线,左手放线轴。”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果然风筝飞起来了,我一边放线,“瞧!我放的多高!”突然,风筝一下子栽下来了,我急忙收线,并用右手带着风筝,风筝终于飞高了,我松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不一会儿,风筝的线放完了“小燕子”变得更小了,我仿佛看见“小燕子”变成了真的燕子飞向蓝天。这次放风筝,给了我无尽的欢乐,让我难以忘怀。

  我爱放风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