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姐姐_900字

初一叙事作文:我的姐姐_90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姐姐,长着一对可爱的虎牙……”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我哭了,当时鼻子一酸,眼泪直往下流,因为我也有这样一个姐姐,这样一个可爱,温柔的姐姐,但她却让人读不懂,看不透。

  我是一个比较邋遢的人,在家里,每每从阳台上拿晾干的衣服,我从不叠,直接将它们抛进衣柜中,因此,每次我一打开衣柜,衣服就开始往外掉。“呀嘿,你看看你的衣服,你都不能叠好再放?唉,懒,懒,懒!”姐姐皱着眉头,生气的说,她一边说,一边在地上铺一层床单,然后将我的衣服从衣柜中搬到了床单上,独自整理起来。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去帮忙的话,姐姐就会开始损我,说,你去玩儿吧,别帮倒忙了。所以,我就无奈的坐在一旁,等待姐姐的吩咐。随后,姐姐一直皱着眉头,看着哪里乱就唠叨几句,然后自己再整理整理。所以,我并不讨厌姐姐生气,她总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我不懂,为何姐姐总在生气的时候整理东西。后来我懂得,有一个词叫做,发泄。

  我的姐姐是一位非常孝顺的女孩。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这一天,对姐姐来说很重要,因为,在那一天,正是母亲节,姐姐总会制作一些饰品,或买些花。但令我奇怪的是,姐姐从不自己给妈妈,她总会给我一张花花绿绿很漂亮的纸,然后,让我写一些祝福语。我不懂,姐姐明明很孝顺,可为何自己不亲自给妈妈,而是让我去给呢?如果姐姐自己给妈妈,那这样妈妈就会明白姐姐的一片孝心了。妈妈每次看到的只是纸上的字,而且每次都是姐姐说着,我写着,所以,妈妈并不知道那是姐姐的心意。姐姐总是暗暗的关心妈妈。还记得那次,妈妈得了重感冒,医生说了许多注意事项,姐姐都牢牢的记在了心中,但是姐姐还是那样,她给妈妈接水,却让我端给妈妈。我知道,这并不是姐姐懒。

  因此,妈妈总是认为我比姐姐孝顺,每次都表扬我,在别人面前夸我。姐姐从不解释,我的解释妈妈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我知道,妈妈还是知道的,知道姐姐也很孝顺。

  这世上,有千千万万人让人读不懂,看不透。而我读不懂看不透的是我的姐姐。一切功劳,她都让给我。我相信,一切付出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的。

  我亲爱的姐姐,我早已读懂了你,读懂了你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