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能穿越时空_4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能穿越时空_400字

2020-02-28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将去到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拜访大思想家、教育家荀子,向他请教学习的方式方法,请教怎样才能读透彻古书。我还要去拜访“圣人”孔子,向他请教做人的道理和礼貌、礼节。

  假如我会穿越时空,我将去到三国时期,一赌诸葛亮的风采,张飞、关羽的勇猛。我还要用现代的高科技武器来帮助属国一统天下。与此同时,我要到魏国去拜访竹林七闲,跟他们学习琴、棋、书、画和作诗、填词,成为竹林第八闲。

  假如我会穿越时空,我要去唐朝、宋朝时期,拜访诗仙李白、诗圣杜甫,拜访精忠报国的岳飞、浩气长存的文天祥、变法的王安石以及唐宋八大家。最后我还要去参观烘烘烈烈的宋江、方腊起义……

  我知道,人是不会穿越时空的。要想成为有作为的人,品德高尚的人,就要不断地刻苦努力,向古人学习,还要向身边的人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有礼貌,懂科学,我们才能继前人的优秀传统,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