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_650字

难忘的一件事_650字

2020-02-27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暑假,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暑假。

  暑假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待在家裡,生活过得很简单。早上吃完早餐,妈妈会教我英文,中午吃完午餐,就玩玩电脑,下午写好暑假作业、就看电视。

  暑假中的某一天,有一位家住在澎湖的阿姨,她是妈妈的好朋友。她邀请我们全家去她家玩。于是,我们全家就搭飞机到澎湖,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由于常看到飞机失事的报导,我非常害怕搭飞机,没想到坐飞机像坐车一样,不会摇晃,所以我不再怕搭飞机。

  到了澎湖,阿姨载我们到她家。我们全家在阿姨家住了四天叁夜,阿姨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全家坐游艇,乘风破浪,到一个叫吉贝的岛上玩水;在坐游艇的途中,我们和澎湖的碧海蓝天拍了合照,那样的画面,十分美丽!到了吉贝的海边,一踩在洁白的沙滩上,就觉得沙子刺刺的,走起来有一点痛;下到水裡,海很深,踩都踩不到地。我穿着救生衣下水游泳,浮在水面上的感觉,轻飘飘的,像飘在天上一样。我还跟爸爸像小鱼一样的在海面上来回穿梭,游来游去,玩得好开心。

  阿姨还带我们去捡贝壳,吃吃小贩卖的烧酒螺,不怕辣的我,吃了一大碗中辣的烧酒螺,还意犹未尽呢!此外,我还去参观了澎湖当地海洋馆,海洋馆裡展示了各种难得一见海底生物,让人啧啧称奇;馆内不只能看,还能摸!我跟弟弟在触摸池,摸海星;海星摸起来软软滑滑的,有点噁心!

  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假期结束,我们感谢阿姨的招待,依依不捨的离开这个美丽的岛屿-澎湖。回家后,我还是一直回想住在澎湖的那段日子,希望今年夏天能再去一次。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暑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