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_7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700字

2020-02-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去街上买东西,第一次自己洗澡等等。”但是,让我最难忘的事是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第一次洗碗。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星期六。刚吃完午饭,妈妈就收拾碗筷,拿到厨房去洗。我站在厨房门口想:“妈妈真辛苦,我要帮帮她!”于是我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来洗吧,您休息一下!”妈妈说:“你行吗?”我说:“我行的,妈妈!”妈妈点了点头说:“好吧,但不要把碗摔破了!”“明白了。”我说。

  我想了一下妈妈平时洗碗的步骤:

  第一步,倒一小盆热水;第二步,往热水里倒点洗洁精;第三步,用钢丝球去擦洗碗筷;第四步,用清水冲洗碗筷。我已经知道了步骤,于是照着去做。但是,当我做到第二步的时候,一不留神把洗洁精倒太多了,所以,弄得到处是洁白的泡泡,碗一放进去,我刷呀刷,一松手,碗突然之间消失了,怎么也找不到。我又找,哦,原来它在水里,并没有消失,只是摸着水里滑溜溜的,感觉好像没有碗似的,所以刚才没找到。我一个一个的洗,洗到第五个碗的时候,因为水太滑,所以碗“砰”的一声,掉到水池里了。我以为把碗摔坏了,吓得心怦怦直跳,不敢叫妈妈来看!我非常小心地从水里把碗拾起来一看:哈哈!碗没坏!于是,我就坚持继续洗下去。终于,我成功地把碗筷洗完了,虽然我已经腰酸腿疼,但是一个碗也没摔坏!

  看着一个个干净的碗在那亮闪闪的,好像天上的星星在眨眼晴,我心满意足的笑了,我终于能帮妈妈洗碗了,让妈妈多一点休息时间!我以后还要做更多的事,让妈妈不用再那么辛苦!

  第一次洗碗的经历,让我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有多少成功的结果都始于第一次,我一定要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