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2020-02-26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的事总是五彩缤纷的,每个人的校园生活也总是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学校周二,会开展兴趣班活动,有书法的,绘画的,象棋的……五花八门,我参加的是绘画兴趣小组。在这个小组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难忘。记得那一天,我的画铅笔稿已进画完了,所以老师让我用勾线笔来勾线,我从铅笔盒里拿出笔开始勾了,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这支笔画不出来了,我想吴老师要墨水,我自己将笔芯从笔中拿出来,然后放进墨水里,可我一不小心把墨汁给弄到脸上,大家顿时笑成一片,我就这样成了“小花猫”可是,我们班的班长就没笑,他跟老师说:“老师我带她去清洗。”老师点头同意了。我们在厕所里清洗,我伸出手,用手盛水,然后往脸上一泼。我的脸上的墨汁总算少点了,然后班长从口袋中拿出餐巾纸,给我仔细的擦着。我看到班长认真的模样,忍不住说:“班长,为什么别人看到我这‘小花猫脸’都大笑,你却一点也不笑?”班长说:“生活中难免会有尴尬的事,这些没什么好笑的。”我们正准备回去时,班长因为地板太滑而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忍住笑问班长:“班长你没事吧?”班长说:“没事,只是屁股开花了。”我笑出了声,班长也哭笑不得了。我们清洗干净后回了教室,继续画画了。

  在我们眼中,班长是个很严肃的人,而经过今天这件事我明白班长有时也可以调皮可爱。

  校园生活总是让人无法忘记,小学的校园生活更是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其中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