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高一议论文作文:成功需要坚持吗_800字

高一议论文作文:成功需要坚持吗_800字

2020-02-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活在天地间要经历磨难,才能成功的。成功就一定要坚持吗?有很多人这么问,我的回答是:是的,你不坚持,你是怎么成功的?哪一个成功者的背后,又有哪一个没有辛酸?哪一个没有坚持?马云就是当今社会上最好的例子。谁敢说马云现在的成就里就没有坚持?恐怕敢说的都是那些本来坚持着去放弃,自以为看破一切的愤青吧!

  想当初马云阿里,无人问津,不知被多少家公司拒绝。如今他的阿里,他的网上交易,遍布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当初他走遍的每一个公司都是他坚持的脚步,最后他还不是坚持创立了公司才有了如今的成功。有些人总以为我没有好的身世,没有好的运气,身边也没有什么贵人,坚持不会成功。别人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做,只要有这些,不用坚持,就成功了。所以他放弃了,放弃了挣扎,放弃了成功!谁说有了那些的人没有坚持和磨难呢?每一个人活在这世上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想一想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想一想《淋雨一直走》,想一想《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歌词真是好啊!每一句都堪称经典。比如:带我飞,飞过绝望。写满了执着的坚持,无论多困难都不会放弃。又比如:淋雨一直走,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这字里行间每一句都有着浓烈的坚持就会成功的美好。再比如: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这句歌词点名了,成功者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出来的。他们都有坚持过的曾经。

  成功需要坚持吗?需要坚持,而且,缺一不可。少年,你还有什么好困惑的?在这里,为了你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去坚持,去努力,去奔跑,去挥洒你的汗水,把青春当做成长的阶梯,去坚持自己的梦想。

  然后你成功之时去诉说你曾经的坚持与磨难,说给那些正在努力,正在奋斗,正在坚持和一些正在准备放弃和希望被现实磨光的人,告诉他们成功需要坚持,给他们所需要的希望和正能量!

  下一个成功者的称号就送给懂得坚持的人,因为懂得坚持,并获得她所希望成功的人,当之无愧于这个称号。下一个马云就是坚持到成功的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