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致敬白衣天使五_700字

高一写人作文:致敬白衣天使五_700字

2020-02-25 来源:网络资源

  谁也没想到2020年,会是这样的一个开始,因一场疾病而开始举国宅家。但我认为心理疾病比身体疾病更糟糕,在这段时间我们应当赶紧地,充实地生活。生活是随机的,意外的疾病或悲惨的事故,随时都可以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我们需要的是一种良好的心态。

  许多时候,人的命运就像飘零的落叶,何去何从,总是身不由己。在疾病面前,人是如此渺小,但我们也应去直面恐惧,不仅仅只是这次响应国家的政策。在人类前行的历史上,与疾病斗争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有血泪也有收获。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这个春节,全国多处启动了一级响应,我们把这次疫情归为特别重大一类。人们出门需要佩戴口罩,不串门走亲戚,从此,要倡导人们禁食野生食物。可这些解决不了当下肆虐的病毒。逐日增加的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让人心情沉重。我们只能在家祈祷,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早日解除警报。

  今日之疫情,不仅是武汉一城遇到的困难,更是全国人民需要共同面对的。我们要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我能做什么?在不能做什么的时候,我尽量不给国家和社会添麻烦,在家做好自己的学习,不盲目跟风信谣,传谣。我还要给家人普及疫情常识,与此同时,我对于生物科学又有了新的认识。

  疾病就如同迷雾,但雾终会渐渐会消散。东方的天有了点红光,旁边的云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红,慢慢的,太阳探出了头,光和亮一点点露出来。我知道,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紧接着,东方应该是一片鱼肚白。最终,太阳会像一块切了一半的大红橙子。我坚信,到那时,疫情也就出现了转机,得到控制。今日立春。我们终于会看到太阳东升!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