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_800字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_800字

2020-02-24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而任何一个美好的梦想,没有动力是不起作用的,但是,只要努力,梦想总会有实现的一天。

  在开学第一课中,最让我感到的是付丽娟,她是一个身体弱小的女孩,但是她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每天跑两个小时的步,坚持做各种各样极端的锻炼,练习各种在空中飞翔时的动作,就连感冒了还不放弃锻炼,而且很久都不能回家一次。她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实现了她的梦想;在八一跳伞部队中获得了奖励,并为祖国做出了贡献。

  看到这里,让我想到了自己,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作家。而当一名作家并不容易,每天都要思考很多的东西,写出一些让人欣赏的文章才能算是一个作家。

  我的母亲是语文老师,童年时候拥有比别的孩子更多的小人书。在母亲的指点下,我的作文不断提高,这萌发了我对文学的兴趣。那时候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没有体会便不会写出好的文章,没有感悟便不会酿造出真情意切的美文。

  进入初中,我更加热爱写作,坚持每天写日记,把写作当成了我最大的喜爱、享受。每天都向日记倾诉烦恼、吐露真情。让文字倾听我最真的心跳,来体会灵魂深处的声响。正如付丽娟所说:我要用整个心灵去感受世界,在生活的深处去探索生命的真谛。如此深沉的感悟,让我赞叹不已。是她锻造了我的心灵,是她锤炼了我的思想,是它让我真正的飞翔在心灵的跑道上。

  我锲而不舍的追求和努力,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认可。这更加坚定的我写作的心。我一定要在校刊上发表作文。可是事与愿违,我投稿无数次,竟没有一篇发表。此时的我有些气馁,但是,我不相信,我不能放弃我的梦想。我的斗志燃烧起来,我将这种意志融化到我的写作当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一篇作文终于被发表了,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我想:只要有梦,就能飞翔。

  看完了开学第一课,我想告诉大家:无论成长中面对鲜花铺路还是荆棘丛生;请为自己倒上一杯用微笑酿成的酒,奉上一杯用喝彩泡成的茶,在泪与忧伤中感悟成长,让自豪与希望见证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