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爸爸的一封信 > 给爸爸的一封信_450字

给爸爸的一封信_450字

2020-02-23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

  您好!

  最近工作忙吗?身体好吗?我很想念您。

  我生日那一天,远在外地的您特地打电话来祝贺我,当我听到你的祝福时,心里真的是很甜蜜、很开心,感动之余又有些自责,我原以为您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没想到您在工作如此繁忙的时候还能记住我的生日。您对我的爱是默默无闻,是无私的,每一点一滴都让我感动。

  爸爸,身体第一,挣钱第二啊。我钱第二啊。我知道,您为了这个家,奔波劳累,拼命工作,但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在我和妈妈心中,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您累垮了,钱又有何用呢,爸爸,别再那么辛苦了。

  那次,我和妈妈去看望您,您正在工地上工作,烈日高照,汗水湿透了您的衣衫,我发现,您瘦了,黑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精神了,下巴上密密麻麻地长满了黑乎乎的胡子。我好心疼,听妈妈说,您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6小时,有时甚至通宵达旦的工作,您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却忽视了身体,这怎么得了啊!

  爸爸,您现在还喝酒吗?别再喝酒了,这是女儿唯一对您放心不下的,喝酒伤身啊,您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别让我失望呀!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