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作文大全 > 难忘的作文大全_500字

难忘的作文大全_500字

2020-02-22 来源:网络资源

  读了《生命因奉献而美丽》这篇文章,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唐菲那灿烂的笑容,甜美的面貌,美丽的心灵在我眼前一一闪现……

  7月,毕业的唐菲怀着青春的梦想,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教师。然而,支教服务期将满,她为了继续从事支教工作,便天天“缠着”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意愿。最终,唐菲的执着打动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她继续留在当地挂职乡镇专职团委副书记。唐菲为何如此执着?是因为她热爱这片土地,热爱这里的孩子,热爱这一份事业!志愿其实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爱的事业!爱,是甘泉,为干渴的人们送去滋润;爱,是清风,为燥热的人们送去凉爽;爱,是知识,为渴望学习的人们送去精神粮食!

  当读到“幸福在于奉献,生命因奉献而美丽!”时,我的泪水悄然落下,是啊!没有奉献的生命是多么的单调,没有奉献的社会将多么枯燥!生命因奉献因爱而美丽,社会也因志愿者们的付出才绚烂!

  想想生活中,又何尝没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大街上,穿着红志愿服的志愿者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指挥着交通,不论风吹雨打,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美的,是无人能及的。

  啊,生命因奉献因爱而美丽,社会因奉献而绚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