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传统文化的作文 > 传统文化的作文_400字

传统文化的作文_400字

2020-02-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国有很多传统的节日,有欣赏圆月的中秋节,有庆祝爱国主义的屈原的重阳节,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春节。因为春节代表团圆、平安、幸福。

  每到春节我们都会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然,在门上面和旁边都会挂上倒过来的福,他们代表福到了,还会在家外面放鞭炮,还会放烟花。烟花放的时候像正在欣然怒放的菊花。

  我们都会给爸爸妈妈拜年,说吉祥话。我们可以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爸爸妈妈就会给我们压岁钱。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吃团圆饭,因为吃团圆饭的时候有很多我喜欢吃的菜,那些菜都香喷喷的,看着就嘴馋。我们也会吃汤圆,因为汤圆代表团团圆圆。当然也会吃饺子,因为饺子的形状像元宝,有招财进宝的意思。

  正月初一一过我们就会去亲戚家拜年,品尝各家各户的美味大餐。我最喜欢去的当然是姐姐家,那里有很多小伙伴,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

  大街上人来人往,大家有的去拜年,有的去买年货,有的全家去旅游,好一派喜庆的样子。

  春节过得真快呀,我真想每天都过春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