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向理想之地进军_700字

高三日记:向理想之地进军_700字

2020-02-18 来源:网络资源

  某个冬天,某个早晨,某一地点,我十分困难但是非常坚定地做了一个简单的决定:向理想之地进军!

  出发!

  挥舞着指挥棒,我指挥着一只沉默了许久、一直靠在港湾的大船出发了。积蓄了所有的力量,做好了一切准备,开始向着远方的“灯塔”进行。灯塔,屹立在中国的东部,十分遥远;路上,有许多巨浪正准备向这只船扑来。不过,我不会后退,我要接受它们的洗礼。

  既然选择了开始,就没有停止;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我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对自己说一声:永不止步!

  也许我出发得太迟。时间,不会给我太多机会。不过别怕,不是有句话这样说的吗:“当你认为自己太迟时,恰好是你努力的最好时机。”只要我不懈努力,一定会弥补从前的过失。也许,因为沉默太久,不能激起太大浪花,但只要到达目的地,就是最大的胜利。

  虽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不管风有多快,雨有多大,我不会改变我的方向!相信,我一定是个意志坚强的人!不管旁边的鸟语花香,不管身边的灯红酒绿,不管山有多高,不管路有多远,我会坚定地走过去——毫不犹豫,毫不畏惧!

  向理想之地进军,为了父母的希望,为了老师的期盼,为了同学的祝福,再苦再累我也无怨。

  理想是玫瑰的艳丽,没有先前的积蓄,怎能开出醉人的花朵?

  理想是幼苗的嫩绿,没有努力的钻劲,怎能破解种皮的束缚?

  理想是秋天的果实,没有一年的汗水,怎能获得丰收?

  向着那里,永不后退;

  向着那里,永不气馁;

  向着那里,永不放弃。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如果我跌倒,我一定会立即爬起来。不,不会,我一定不会跌倒,我一定不会倒下,为了那个理想。

  彼岸,鲜花盛开;彼岸,风景优美;彼岸,众人正等着我。毫不犹豫,我驶向成功的彼岸!

  出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