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50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5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人们总会尝试着做许多事情,并且还可能不止一次。

  在我家的门前,有一堵由红砖砌成的墙,足有一米七高。

  放暑假了,当时上五年级的我个子还很矮,每天早晨,我都想尝试着翻越过这堵墙,心中满满的好奇驱使着我,总想看看在这堵墙的后面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风景。但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这让我深受打击,有点想要放弃了。

  无比闲散的一天,我再次来到了这堵墙的跟前,想要继续尝试翻越过去。于是,我鼓起勇气,两手撑着墙面,奋力向上跳去,可就在我的身体快要接触到墙的顶端时,膝盖竟意外地被划破了,瞬间,墙上、地上洒落下了从我体内流出的鲜血,疼痛向全身扩散开来,我不得不终止了此次行动。

  之后的日子,我只能呆呆地看着墙上那黑乎乎的脚印发愣,可我却惊讶地发现,越往墙的高处,脚印似乎越大,那些脚印好像记录了我的成长过程。

  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由行走而不再受疼痛约束时,不懈的我重新开始了努力的尝试:奋力向上跳起,一条腿率先上去了,紧接着,另一条腿也跟着抬起……终于,成功坐上了墙头,进而翻了过去,兴奋不已的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如释重负。

  成长的过程中,要不断努力地尝试,也许下一次就会有幸运的成功降临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