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尝试,它们有苦有乐。在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时候就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挫折。

  那天,我在小区里玩,看见别人都骑着自行车,我羡慕极了!因为我从来都不会骑自行车。回到家,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爸爸答应了。第二天,我一拿到自行车便迫不及待地推着自行车出了门,准备尝试骑自行车。

  看着爸爸骑得那么轻松自如,我也轻松地往自行车上一跨,没想到身子不平衡,摔了一个狗啃泥。我感觉全身火辣辣的痛,但我没有放弃,抖抖身子站了起来,心想:这点小小的挫折怎么难得倒我?我又用力地往自行车上一跨,结果重心不稳,又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拥抱!这次我感觉比上次痛得更厉害了,我懊恼地坐在地上,准备打退堂鼓:什么破自行车!但我转头一想,我拼死拼活让爸爸给我买自行车不就是想学会骑自行车吗?于是,我又一次忍着剧痛站了起来!

  这次,我不像上次那么鲁莽了,轻轻一跨,便平稳地骑在了自行车上。我用力一踩踏板,但前面是一个大转弯,我一慌,手一抖,自行车保持不了平衡,天哪,我又重重着陆了!这一次我痛得爬都爬不起来了。我真的准备放弃了,心想:哎!这回我是无论如何都学不会骑自行车了。就在这时,爸爸走过来说:“儿子,在尝试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只要你肯坚持,胜利就在眼前。”言之有理,于是我又打起精神,准备再次挑战。经过我的多次努力,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极了!爸爸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想要尝试成功其实没有什么奥秘——坚持就是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