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节自习课,我正在做作业,笔不下油了,我拆开笔管,拿出笔芯一看,发现笔芯里的油已经用光了。这时,我正巧看见同桌用钢笔吸着墨水,他的动作使我灵机一动:既然钢笔可以吸墨水,那圆珠笔为什么不可以呢?对!我要打破常规,开创圆珠笔吸墨水的先例。可是,想虽这么想,那用什么办法将墨水吸进笔芯里呢?我咬着笔芯的一头,思来想去,始终没有结果。突然,我来了灵感,我兴奋地把笔芯的笔头拔掉,一端伸进墨水瓶中,用嘴含着上边的一端,轻轻一吸,只见墨水渐渐上升了,我心里乐开了花,暗想自己的发明即将成功,兴奋极了。这时只听同桌咋咋呼呼地说:“干嘛,想自杀啊!”我看也没看他一眼,继续我的工程。

  我控制住吸水的力量,眼看笔芯里的墨水已经上升了许多,但是我还想尽量多吸一点,可当我吸最后一口时,倒霉的事情发生了,笔芯里墨水竟然被我吸进了嘴里,一股怪味顿时充满了整个口腔,我赶忙吐掉嘴里的墨水,同桌看我咧着嘴,皱着眉,满嘴乌黑,一副狼狈的样子,笑得前仰后合。

  可是,我仍不甘心,跑到水池边洗净了满嘴的墨渍后又重新干了起来。我又重新将笔芯里吸了些墨水,按上笔头,装在笔壳中,然后在纸上轻轻地划起,出现了断断续续的痕迹,望着那乌黑的笔迹,我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

  虽然这次尝试我并没有取得完美的成功,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并不后悔,因为古往今来,有多少人不正是从一次次的失败中爬起,最终完成发明创造的吗?这只是我通往成功路上的一个小波折罢了。因为,没有想像,没有实践,哪里谈得上发明创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