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5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难忘的尝试,它就像一颗珍珠,长存在我的记忆中。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很开心。

  那天,我来外婆家的时候,外婆给我一个香瓜吃,很甜,可好吃了。当外婆将瓜递给我的时候,我看到了外婆那双饱经风霜的手,手十分粗糙,还包着创可贴。看到这里,我很心疼,心想:外婆每天那么早起床,种瓜卖瓜多辛苦呀!要不,我来帮外婆?于是,我就趁外婆出去卖瓜的时候来种瓜。

  我先找到一块松软的土,再用锄头挖一个小坑,“啊!这土怎么挖不上来呢?”我十分疑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我可以把土先弄软,弄到一定程度,再接着挖!我拿起锄头,慢慢地翻,耐心地翻,左边翻了翻右边。进过一番努力,泥土终于被我翻软了!接着我再把弄软的泥土挖上来,“哈哈,刚才的努力没白费呀。这下挖得就轻松了!”坑挖好后,我再把准备好的香瓜皮放进土坑里去,把周围的土往坑上埋,接着再用脚把土踏平,然后再浇水。

  第二天早上,我睡的正香,突然听见后院有人叫,我跑过去看,我想:是不是我种的香瓜发芽了呢!嘿嘿!来到后院,我听见外婆在自言自语的说:“怎么回事,这到底是谁种的?”我看见外婆把我种的香瓜皮全部挖了出来。我有些生气的说:“外婆这些是我种的,怎么一什么问题吗?”外婆说:“全部种错了,香瓜不是用香瓜皮来种的,是用种香瓜的种子来种的。”我说:“啊!那我岂不是种错了吗,怎么办呀?”我万分惭愧,低下了头。外婆说:“瑶瑶,没关系,那我们就重种吧!”我说:“好呀!”

  经过我和外婆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重新种好了瓜。过了几个月,瓜成熟了,我吃了几个可好吃了。

  这件事使我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