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许多多高兴的事,而我最高兴的事是学到新知识后,亲自去尝试和掌握它。

  周末的一天,爸爸和妈妈说有事出去,晚上才能回来。我很是欣喜,因为我又可以在家自主干我喜欢的事了。不料,妈妈出门时手里拿着一本英语课外书,对我说:”做两篇英语阅读吧,要认真完成后面的问题“,说完就走了。唉,说实在的我最头疼英语了,特别是每篇文章总有很多我不会的单词。我先扫视了其中一篇文章,不禁脱口而出,”这么难,我要是看懂了才怪呢!“怎么办呀?妈妈回来要检查的,而且每次都要一句一句地翻译,我真犯了难。我在家里转来转去,突然看到桌上的电脑,不禁灵机一动,计上心头。不如在网上买一个电子字典,不仅可以快速查单词,还能告诉我发音,一举两得!想到这,我立即打开电脑,进入”卓越网“,输入关键字”电子字典“后,网页上立刻出现了上百种电子字典,看得我眼花缭乱。”不能太贵,还得能说话。“我看选中了一款诺亚方舟的电子字典,260元,又仔细看了它的产品介绍和网友评价,还比较满意。终于,我下决心按下了购物键,并填写了详细送货地址和电话。下午,我正在家写作业,突然被一阵门铃声打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卓越网送货的叔叔,我又惊又喜,仔细检查了一下电子字典,用我付了款。我高兴得简直要跳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网上购物,成功了!怎么能不让我兴奋呢?我立刻把画笔扔到一边,借助于电子字典的帮助,我开始做英语阅读。我不仅看懂了文章,还把不会的生词给标了出来,写上中文意思,同时还反复听电子字典上的发音,两篇英语阅读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搞定了。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开始检查我的英语作业,看了我的答题后,不禁看了我一眼,就开始让我翻译文章,我全都翻了出来。妈妈惊奇万分,我随即从身后拿出电子字典,讲了我网上购物的经历……妈妈脸上露出微笑。

  “网上购物”,让我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太方便了,同时还对我的学习大有帮助。电子字典是我英语学习的好帮手,以后我还要学习和尝试更多的新知识,带给生活和学习更多的惊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