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一生总是要尝试许许多多事情。一件看上去轻而易举的事情,在尝试后才知道它的艰辛,一件看似艰巨无比的任务,在尝试后便知道难易。尝试一件事时,总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记忆深刻的,也许一生难忘。我就深刻地记着一次尝试:第一次独自去书城。

  一个星期天,妈妈又提出要带我去逛街,我无精打采的问妈妈:“能不去吗?”妈妈说“可以,你自己一个人去书城,到时候我来接。”我迫不及待答应了。离开家上了公交车,我忽然有些害怕,毕竟第一次我一个人出门,想回去,可书城的书对我的诱惑太大了,心里决定还是去吧。车上无聊只好看车载电视解闷,可电视也在与我作对,看了没到几秒钟,就跳出“某地已到”过了几秒钟,又跳出“车辆启动,注意安全”我只得作罢。

  到了站下了车,我战战兢兢走进了书城。书城还是人头攒动,但却鸦雀无声,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片死寂,我心惊肉跳地走进大门。心里宁可让这里喧闹起来,我心里一片茫然,拿起一本故事书不知道在哪里坐下。看到角落有个男孩面带微笑看着一本漫画书,我走过去,与他小声交谈起来。聊了没几分钟,我们就像知心好友般无话不谈。我就像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一叶扁舟,赶紧在他旁边坐下,拿起故事书埋头看起来,心里却还在盘算着真的遇上坏人怎么办,不过渐渐的,我被故事的情节吸引,忘记一切。一个小时后男孩把那本漫画书递给了我,说他要回去了。恐惧再次笼罩在我的心头,我结结巴巴地对他说:“再,再见”在他奇怪的目光下,我逃离了这里,到了另一个人多的地方,看起漫画来,只看了一眼,我就被幽默而有趣的剧情吸引了,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突然发现面前有个黑影,我大声尖叫起来,书被高高抛起。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妈妈。她强忍着笑意,说“该回去了。”

  后来我愈加胆大,与陌生人聊天除了带着一分戒心外,没什么害怕了。一次次尝试告诉我:只有尝试,才能了解事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