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500字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5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外表”的美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一个人内心的美才是最重要的。——题记

  朋友,你认为怎样的人才是最美的呢?是认为人外表美才是最美的美。还是认为有知识的人才是最美的呢?而我自己却认为心灵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其实,这种事迹其实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就像有一会,我和妈妈一起乘公交车去乡下玩。坐在我前面的是两个大姐姐。坐在里面的一位穿得很时髦,留着长长的波浪卷发。而另一位却恰然相反,穿着朴素的外衣,只留着长长的平发。车子开过了几个站后,上来了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可全部的座位都以满了。

  就在这时,那位身着朴素的大姐姐马上起身,笑嘻嘻的把坐位让给了那位老人。而另一位穿得很时髦大姐姐却不屑一顾。这时我觉得这位大姐姐在朴素的衣服与普通的平发,以及那颗善良的心的完美组合下,就像一位善良的天使。

  像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人的一生是很漫长的,在这人生的漫长路途上,朋友请保有一颗美丽、善良的心灵吧,让它帮助你为世界做也些好事!人的外表美不一定是最美的,人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人外表的美,不一定代表一切。而相反的,人内心的美,却可以代表一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