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700字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心灵美_7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一生,如果要说最珍贵的,那就是不经意间所带给我们的触动与震撼!

  我的思绪万千中,一件事情像春水般涌入心田……

  一次,我和妹妹去超市闲逛。由于囊中羞涩,没舍得消费。哇~看到超市中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有那使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食品,好不让人心动。

  我和妹妹对视了3秒钟,意思是:既然口袋里没有多少钱,就不要在这儿逛游了。我们两个灰溜溜地跑出了超市。不过,我们没有你想的那样狼狈,是的,我们一屁股坐在了一个very小的快餐店里。嘿嘿,因为这家小店向来价格便宜,所以正属于像我们这一类的小小康消费者。

  我拉着妹妹大摇大摆地坐了下来。

  “来2根玉米,一杯小可外加两个土耳其烤馍!”我大声向服务人员喊道。

  餐很快就上齐了,我和妹妹悠闲地吃着。

  在不经意回扫中,一位大约60岁的老头儿领着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映入了我的眼帘。

  “哎,这位姑娘,我们要根烤肠。”老爷爷说道。柜台上摆放着3元一根的烤肠和一元一根的烤肠,我看到老爷爷那粗糙的食指向3元烤肠指去。

  很快,一根胖乎乎、油滋滋的烤肠落到了老爷爷的手中,不过紧接着又传到小男孩的手心。

  男孩很有孝心:“爷爷你吃!”“爷爷不吃,爷爷这么大年纪了,不敢吃太油的食物。来,你快吃,吃了长高又长壮。”

  在男孩的反复恳求中,烤肠只在爷爷口中一抿,又回到了男孩手中。此刻,我看到爷爷充满慈爱的眼神,顿时间,我的心猛地一颤。

  目送了爷俩儿后,我咬着玉米,心里很不是滋味。其实,我们做孩子的每一个温暖的举动,都能够让父母亲人尽收眼底,感受到温暖。

  感恩,是永远不过时的行为。我们要感恩,回报父母亲人对我们点滴的关爱,让他们的心永驻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