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花_1200字

高三写景作文:花_1200字

2020-02-15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暑假回到家中,在家待了几天过后,我便觉得十分无聊,于是就独自一人跑到山坡上去玩耍,还顺便戴上耳机,打开音乐,双手插在裤兜里悠闲的走着,然后我想起上坡不远处有一片草地,几个月没有看到过了,不知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想到这里,我便朝那片草地赶去。

  不远处就是草地,不过现在草地的面貌大不如从前,草地边上还拴着两头牛,正趴在地上歇息,草地里也是稀稀疏疏的长了一些杂草,没有往日繁密的样子。我无心的继续往山里面走,想在看看自己儿时的游玩乐园。大概走了十几米,一棵大树底下长满了白色的小花,看起来很像是喇叭花,于是我快步走了过去,但是我仔细一看,发现这并不是喇叭花,喇叭花的形状比这种小花要大得多,而且还是连在一串生长的,于是我好奇蹲下来观赏这些花朵,还顺便打开照相机,拍了几张照片。

  我看了看山的后面,似乎那里有还有许多花朵,于是我采了两朵白色的小花,放在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向前方迈进。估计是这林子很少有人来了吧,许多鸟儿都在这里面觅食,一听到我的脚步声,全部都飞走了,有的小鸟还歪着脑袋,一直看着我,似乎在想,怎么来了一个人类啊。

  果然如我所料,我看见前面很多花朵,无颜六色的,大概有十多平米的面积吧,这里是两座山的交汇处,形成了一个小山谷,加上天气不冷不热,所以很适合动物们生长,我跑到花朵前面,仔细的闻了闻,还有一点清香,我记得自己小时候这里是一片稻田的,现在家乡的人很多都出去打工了,这田也就荒了。不过这也很好,至少这里长出了这么多美丽的花朵,还有许多蝴蝶,不停的在花朵上面飞来飞去,在阳光底下,他们就像是小天使,正在陪花朵们玩耍呢。

  美丽的景色当然不要忘了分享,我又打开了照相机,然后拍了十多张照片,又摘了几朵鲜花,想回到家里后把这些花朵插在水瓶里,我闲逛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手里提着袋子,发现还有一只蝴蝶一直趴在我的袋子上,我好奇的盯着它,它还是不走,我纳闷了,难道是我摘了它最喜欢的花朵,不会吧,蝴蝶也会欣赏花朵?我心里面十分好奇,但是我正想着,蝴蝶就飞走了,我只得回到了家里。

  我拿出自己买的玻璃水瓶,就暂时代替花瓶吧,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些花朵在水里浸泡着能不能生长,但是将就用吧,我洗干净了水瓶,装了三分之一的水,然后打开袋子,先挑选了两朵红色的花,放到了水瓶里,然后又把剩下的花朵放了进去,有两株花朵的根太短了,于是我就搁在了外面,然后我就把水瓶拿到阳光底下,让它们进行光合作用。

  傍晚,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一看到我的杰作,就问我是不是去后面的山上了,我好奇地问你们怎么知道啊。妈妈说,那山上的花是你伯伯种的,最近买花的人比较多,你伯伯就做起了卖花的生意,听说一株花能管几十块呢。我睁大了眼睛,原来我摘的是伯伯种的花啊。妈妈说:“下次可以看,但是不要摘了,怪可惜的。”我高兴的点了点头。

  美丽的花朵啊,不好意思摘下了你们,谁叫你们那么鲜艳呢,不过我下次不会了,我明天在去看你们,顺便帮伯伯推荐他种的鲜花,说不定会有更多的人来这里买花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