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快乐的本命鼠_900字

五年级作文:快乐的本命鼠_900字

2020-02-14 来源:作文网专稿

  一大早我就被鞭炮声给吵醒了,看见床头有新衣服就穿上了它,穿好后我对着镜子照了照又甩了甩头:“多么帅气的‘吉祥物’啊!”

  吉祥物来到客厅,看到了一些对联,就问爸爸:“咱家的对联为什么不贴呀?”爸爸说:“我刚要贴你就来了,那咱爷俩一起去贴吧?”我说:“好的,没问题。”我和爸爸先贴福字,我们走到门外,才发现居然忘拿胶了,我只好又去取。胶来了,爸爸来涂,涂好了,我掂着脚贴。贴好福字又贴两边的对联,这回我涂,爸爸来帖。终于贴完对联了,才发现我俩的成果不太好,贴得歪歪扭扭,但却累够呛,这爷俩还真是不给力呀!

  一忙活就到了下午,爸爸从冰箱里拿出一堆菜,爸爸说:“儿子,你把菜洗了,我给你奖励。”我一听到“奖励”两个字,立刻来了精神,能量就像爆发了一样,我拿起菜放到水池里开始洗,当我洗完芹菜后才发现还有那么多,看来我只能加速了,洗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洗完了,我告诉爸爸:“爸呀,我洗完菜了。”爸爸说:“真棒儿子,来,我给你一块巧克力。”我说:“我的手都泡白了,你才给我一块巧克力。”我连呼上当。

  一转眼就到了晚上,终于到了“幸运”的时候。妈妈把面团拿出来开始包饺子,我问妈妈:“我来放硬币可以吗?”妈妈说:“行啊。”我把硬币拿了出来洗干净。妈妈边看春晚边包饺子,当妈妈回头看春晚的时候。我偷偷地把放硬币的饺子上做了一个记号,就是弄一个“小揪揪”。妈妈很快发现了我的小秘密,她把所有的饺子都弄上了小揪揪。“没事,到吃饺子的时候我多吃几个,就不相信吃不到硬币。”饺子很快煮好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夹过来10多个饺子开始吃,居然一个硬币都没有,我又夹了5个还是没有。“没事,再吃5个就有了。”当我夹起第5个饺子的时候,突然发现爸爸碗里的那个饺子好像有硬币,我急忙夹过来放在自己碗里又把自己的饺子夹给爸爸,爸爸问:“咋啦?”我说:“没事,咱俩交换来吃,味道更美。”终于吃到硬币了,我含着硬币来到了客厅把它吐了出来,放到了我的储蓄罐里,准备和压岁钱一起捐给冠状病毒最严重的地区—武汉。”我希望他们快点打败病毒怪兽!

  吉祥物的一天又快乐又充实,这是因为吉祥物今年是本命年。

  年级:五年级

  作者:逯秋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