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6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6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尤其是春天里那绿油油、充满活力、喧召力的小草。

  我外公那里有一座黄迷山,前面有一片草坪,上面长满了小草,它们是那样富有生机,与黄迷山融为一体,春天一到,放眼望去,它们在微风“妈妈”的轻抚下迎风招展,享受微风“妈妈”无微不至的爱,细看,它们是嫩绿与水灵灵的,多么惹人喜爱啊!

  一阵春风吹来,小草跳起欢快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晃,有时拥抱春风,真是姿态万千,这里你如果有空去欣赏一下,一定会让你乐而忘返,让你感觉到你与万物已经融为一体!已经成为自然不可缺割与重要的部位。

  你别看小草这样的柔弱,矮小,可它永远不会向暴风雨低头,有一天,一阵狂风过后,突如其来地一场暴风雨,给小草洗去了身上多天沉积的污垢,可暴风雨太厉害了,我们赶忙去看小草!小草好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贴地,但我却相信它们是不会被暴风雨所击败的,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小草慢慢地挺直了腰,好像从朦胧的睡意中苏醒过来了,它们似在骄傲地说:“你看,我们多么顽强!”是啊,小草没有鲜花那么抚媚,没有松树那么挺拔、长青,可是它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呀!

  小草是春天的使者,每当春天来临之际,小草便钻出地面,吐出新绿,让人感受到它那旺盛的生命力,不由使我想起白居易的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写得多么好啊!是的,严寒的冬天一过,小草又生机勃勃地生长起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