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45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45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到了,水果专卖店里,一片五彩斑斓:有黄色的芒果,绿皮红瓤的,紫色的葡萄,红色的樱桃,白里透红的水蜜桃——在这些水果中,我最爱草莓。

  草莓长得特别惹人喜欢。它们穿着鲜艳的红外套,头上戴着绿色的遮阳帽,在五颜六色的水果里,它总是最吸人眼球。最特别的是,它爱心形状的身子上,嵌着一粒粒黄色的种子。品种繁多的水果之中,也只有草莓把种子长在自己的身体外面呢!

  新鲜摘下来的草莓,把果蒂去除后,在清水中简单冲洗一下,再放入凉透了的淡盐水中泡上几分钟,爷爷说这样可以起到灭菌作用,然后撒上一点白糖,或者淋上一些蜂蜜。这时候,人还没有靠近它们,一股股甜香就丝丝缕缕的钻入鼻孔,把我肚里的小馋虫都勾出来了。

  轻轻捏起一只草莓,再细细咬上一口,你会发现草莓虽然最外层是红色的,其实,里面还是淡淡的粉白色,酸酸甜甜的汁水伴着果肉,让人满口生津,胃口大开。在各种吃法中,这种最原汁原味。

  草莓体内富含胡箩卜素,多吃草莓可以明目养肝,预防坏血病呢!人们称它为“神奇之果”。

  现在,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样,爱上小草莓了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