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5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5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几个月前,爸爸从乡下带回了两个仙人掌。妈妈连忙去外面端回了一盆泥土,她把泥土捏细,把杂草也除得干干净净,然后,再把仙人掌栽进装有泥土的盆里。这些仙人掌全身布满了像针一样的刺,身躯像绿色的厚实的手掌。它把自己保护得好好的,不像其它普通植物那样弱不禁风。

  过了一个月左右,我给仙人掌浇水时,在它的旁边发现了几株小小的野草。我愤怒地把它们拔了出来,心想:一个低调、高雅的仙人掌下面,怎能出现这样的小草!

  又过了二十几天,我发现仙人掌下面又长出了一些小草,它们长得比前次还要高、还要绿。我想:看你厉害还是我厉害!我用几块瓷砖压住你,看你怎么长!于是,我从洗衣台下面找来两块瓷砖,用力压住小草,狠狠地说:“我就不信你还能长出来!”

  再过了一段时间,我去给仙人掌浇水时,竟然再次看到了它们——那几株小草!它们居然从砖缝里钻了出来,而且比上一次长得还要壮。我震惊了:几株小小的的野草,竟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我没有再阻止它们生长。一阵风吹来,它们那娇嫩的身体摆动着,却永远不会倒下。

  小小的野草之所以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是因为它们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永不放弃,生命就会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