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55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55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小草是顽强的,它总是默默无闻,它虽然没有鲜花那样芳香,没有大树那样挺拔,但是它也有自己特有的泥土香味,在风风雨雨中生长,比美丽的花儿更加高尚。

  春天,小草萌发了新芽,露出了嫩绿的小芽儿。在雨天,小草依然挺着胸膛,呀!多么顽强的植物啊!尽管小草是多么渺小,但是它拥有足够的勇气。就算在下雨,它也能不畏风雨的摧残,努力地向上生长,一定比温室中那些花朵强得多。

  在夏天的早晨,小草经过一晚的睡眠,精神好了许多,嫩绿的身上带着些许露珠,随着天气慢慢变热,小草的头不断变低,但它并没有为此放弃生长。它在阳光猛烈的照耀下慢慢抬起头,尽管

  那是多么的困难,但是它却做到了。小草身上的露珠伴随着阳光消失在了空中,唯一不变的却是它那不屈不挠的美好精神品质。

  夏天悄悄地走了,转眼就迎来了金黄色的秋天。小草绿色的身子,渐渐地变成了枯黄色,轻轻折一下就断了。但是它仍然选择不放弃,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生命。

  冬天,天上飘下了一片片雪花,雪花盖住了枯萎的小草。小草不断地挺过风雨,挺过阳光的照耀,它坚信自己一定会在春天再次萌发。或许,现在的它,正在地底下冬眠呢!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首诗,歌颂了小草的顽强、勇敢,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