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4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小草_4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在万安县城,长在百加中学,所以百中那块绿草地,我是最熟悉不过了。

  春天,我只要闲下来就会去看小草。小草绿油油的,像世界上最珍贵的绿地毯。可是它也会受到踩踏。你一脚,我一脚,小草可疼了。小草伤心地弯下了腰,在太阳的照射下,小草显得无精打采。我心中恨极了踩小草的人。

  可是,突然小草又挺起腰板来,看着天,像在说:“我不怕,我很坚强。”我惊奇地张大了嘴,“小草的生命力真强啊!”

  突然下起了雨,我便回去躲雨。

  我想:“下这么大的雨,小草受得了吗?”我又想:“小草一定受不了,都在打雷呢!”

  雨终于停了。我赶紧下去看小草。小草一个个倒下了。我伤心极了,不过一会儿,太阳出来了。小草又重新站了起来,脸上还流着泪。多么顽强的生命啊!“我心想。

  我还以为小草再也站不起来了,会倒下呢!我笑了,笑得比彩虹还美。

  小草能站起来,都是因为生命,生命是多么神奇,多么可贵啊!小草顽强的生命令我敬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