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乐观的作文 >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900字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9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喜欢杨红樱阿姨因为她长得像明星。我更喜欢她的书,她的书很有趣是我的知心伙伴。这不,我又买了她的《小英雄与芭蕾公主》,在这本书里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英雄就是‘小非洲’”这篇文章。在地震发生后他自己到了安全地带后又就出了两名同学,可他的右手却感染了,医生为了保住他的生命不得不把他的右手截肢。而“小非洲”依旧很乐观一点儿也不伤心。

  右手没有了依然很乐观,这可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呀!

  用右手吃饭要换成左手,用右手写字要换成左手而且走在街上也许还要受到别人的嘲笑。而他却能乐观的面对现实,脸上的表情依旧充满阳光好像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这让我对“小非洲”有了深深的敬佩。

  对照我自己,真有点无地自容。有一次数学考试考得不太理想,哭得泣不成声,对数学失去了信心。可看了这篇文章后,我认为我这次只不过是唐僧取经路上九九八十一难中的一个小难而已。如果我连这个小难都不能乐观面对,那我如果向“小非洲”那样右手没了。我不知道会怎么样。

  不是有一句话说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于是我去读奥术,虽然我知道很难,但为了提高数学成绩,我还是迎难而上,在课上听的专心致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期末大考试破了今年最好成绩94分的记录得到了96分。

  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乐观向上的人。在5.12特大地震中就有我最喜欢的芭蕾公主李月和小英雄林浩。

  芭蕾公主李月的左腿被截肢了。她起先非常忧郁,生活中失去了阳光,可不久社会上的许多好心人是主动来帮助她无比温暖,李月暗暗下定决心将来自己一定要回报社会。终于,在20XX年9月6日残奥会的开幕式上,李月和芭蕾舞蹈演员跳起了《永不停的脚步》。李月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没有左腿依旧美丽。

  小英雄林浩在地震发生后,自己自救出来了,有就出了两名被埋在废墟里的同学。就出两名同学后林浩看见了姐姐,姐弟俩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了都江堰。就是这样一个9岁的小男孩,在20XX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走在举旗手姚明的身边,那灿烂的笑容征服了世界。

  读了《小英雄与芭蕾公主》,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生活中发生什么事都要乐观的去面对现实。这样你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