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乐观的作文 >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900字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9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心情总是不好,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那就请看下文吧。

  我总小学开始,我的语文成绩从来都是班上的前几名的,正是因为这样,我对这次初中的第一次语文考试充满了自信。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同学们,现在开始考试!”这是语文老师的声音。试卷发下来,我们写好名字,便刷刷刷的写了起来。第一题,第二题,第三题……第十题。到第十题了,终于到作文了,看到要求上写着: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想必同学们对自己的同学和老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请同学们选一位你最熟悉的同学或老师,把他写下来……

  我想了想,好像我对同学和老师暂时还没有什么了解,也对他们都并不熟悉,怎么办呢?正在这时,我想到了昨天晚上老师说过,昨天晚上老师跟我们说过,作文的题目是“这就是我”那今天怎么又换题目了呢?可能今天写这个题目也可以吧,于是我就开始刷刷刷的写了起来。啊!终于写完了!看看表,时间还多,我又仔liuxue86.com细的检查了一遍,嗯,应该没问题了,放下笔,趴在桌子上静静地等着老师来收卷。啊!老师终于来了!“收卷!”我们把卷子都交了上去,我的同学都互相问你们作文写的谁,当然也问了我。当我说我写的是我的时候,他们都非常惊讶的望着我,说我这样写不是都偏题了吗?我听了,不相信,自己做自己的事去了。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后,老师把我和其他两个同学都叫到了门外,对我们说,你们的作文都写偏题了,都被扣了三十分!听到这句话,我吃了一惊!心想:不会吧,她们说的难道都对了吗?我真的偏题了,怎么可能!我们来到办公室,找到语文老师,他对我们说:“你们要哭就哭吧,作文都偏题了,其实你们中除了xxx的基础分比较低外,你们俩的基础分都只扣了4分和1分,很可惜呀,你们成了班级的倒数三名。”听到这个,我不知为什么,我一点儿也不想哭,走到教室,再仔细想想,又感觉马上要热泪盈眶。但是只要老师一来,我就想笑,可能是因为我妈妈的影响吧,我从小她就跟我说过,要快快乐乐的学习。

  回到家,我跟我爸爸妈妈讲,他们并没有骂我,反而很谅解我,这样反而让我感到更加不舒服,不知不觉的就哭了,但是我仍然是乐观的面对这件事,只是不希望太多人的谅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