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乐观的作文 >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700字

关于乐观的作文:乐观_700字

2020-02-14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在寻找幸福。有一个可以得到幸福的可靠方法,那就是微笑面对生活,用博大的襟怀体验生命的悲喜。

  快乐是上帝赋予人类的精神支柱,它能帮你撑起生活的挫折和艰辛。但你首先得有一颗乐观的心。越南华侨李宏福,三十八岁时越南沦陷,企业关闭失去生路,他和他的妻子逃难流落到了美国。有一天夫妻俩聊天:“我们没有资本,没有设备,但是我们有一颗乐观的心,只要有这颗心在,我们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于是他们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生活,如今已成为美国第二大面包连锁店的老板。

  乐观的心可让你无时无刻不拥有快乐,快乐则可令你拥有勇往直前的动力走向成功。

  想拥有快乐其实很简单,当你学会换个角度去思考某些问题时,你会发现,原来这些所谓的坏事也是值得高兴的。

  从前有一个老太太整天闷闷不乐,邻居们问其因果,她就说:“这天一晴,我大儿子的伞就不好卖了;这天一下雨,我那小儿子的草帽却无人问津了,你说这可如何是好啊!”后来有人对她说:“老太太,您可好福气啊!天一晴,您那小儿子的草帽就卖得很好;这天一下雨,您大二子的伞就卖得更好啦!”于是老太太从此以后再也不愁眉苦脸了。

  做人要以快乐为本,要在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源泉,作为新生的动力。不要因为某些所谓的“坏事”而把快乐丢到一边,俗话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任何一件事都有其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我们要尽量看到它好的一面,去寻找快乐。

  人如果没有了快乐,就会生活在阴暗的角落里,就会丧失斗志,缺乏奋斗的激情。苦不代表永远有悲惨的命运,乐也并不是代表永远一帆风顺,能苦中作乐的人,才能在遇到困难时找到突破苦难的动力,走向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