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观后感 > 高二观后感:阅兵观后感_900字

高二观后感:阅兵观后感_900字

2020-02-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2019年10月1日,是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我国在庄严的*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晚上还在*广场举行了国庆联欢晚会。

  我早早的起床,吃了早餐,拿着早就准备好的小红旗,兴奋地挥舞着和妈妈待在电视机旁等待着。开始阅兵了,首先是三军方队迈着整齐的正步走出来,然后是陆军学院,步兵方队,特种兵,海军学员,水兵,海军陆战队,飞行学员,空降兵,二炮学员,三军女兵,武警,预备役,女民兵,他(她)们穿着自己的军服。之后是武器展示。各式各样的坦克,战车,突击车,装甲车,榴炮,导弹。各式各样的战机,轰炸机……,都是我们自己造的哦,我觉得我们的祖国很强大啊!

  然后就到了民众巡游的花车表演了。一排排的花车向*方向驶来,分别是:奥运会花车、小康社会花车、科教兴国花车,还有每个省的花车,让人感到了开革解放30年的巨大变化。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劳动模范的花车,这上面所站着的人都是工作勤奋,为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切的人物。在此,我向他们致敬!

  晚上8点,盛大的联欢晚会准时在*广场举行,联欢晚会上有三大亮点,第一个亮点就是4000余棵“发光树”组成的“光立方”,这个亮点是这一次晚会的的地方,也是这个晚会的的亮点!第二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奥运会上的烟火表演,可是这一次比奥运会上的更加完美了今年晚会“突出焰火、强化联欢”。第三个亮点就是全中国的各民族的人们一起在毛主席的注目下一起手拉手跳起来舞,这一次的创意是的,56各民族一起手拉着手,有说有笑的跳着舞。中国是一个大家庭,是谁也不可以分割的大家庭,中国人民永远是龙的传人!3000多万的民族的人一起相聚在*广场上形成了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7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心里酸酸的,说不出的感慨,太气势宏伟,太壮观了,太扬眉吐气了!*广场的联欢晚会使全中国都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呀!看着载歌载舞的人民群众,我更加的坚定了我的爱国之心。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看着我们国家力量的无限强大,祖国的蓬勃发展,我骄傲,我自豪!毫无疑问,中国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接过老一辈的火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