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蚂蚁的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蚂蚁_55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蚂蚁_550字

2020-02-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又躺在沙发上,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追随着爬行的蚂蚁,作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空间在我的眼前扩大了。一只蚂蚁,一直搬着食物的蚂蚁,迷失在这间厨房里。我想它一定是在为儿女们寻找食物吧!你看它虽然迷了路里,仍傲然地前进着。它不断地左冲右撞,助于走出一条路。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脚步移动!它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它们触角碰着触角,与对方打招呼。我也想和他们打个招呼,可惜我不懂得他们的语言。

  它们的村子散布在厨房边缘的小洞里。这里,有很多蚂蚁村民,人山人海。那只搬运食物的蚂蚁村民走进了村子。我发现在同类中,有一只娇小的蚂蚁正从洞口里跑出来迎接远归者。

  我的目光被一群音乐演奏家们所吸引。它们几个一伙,几十个一群;有的表演街舞;有的在唱摇滚乐;还有的正在边跳着舞一边唱着深情的乐曲。这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此时,我觉得它们的音乐由于人类的音乐。

  在蚂蚁世界里,有测气候者忙于观察气象的景象,有洗发师忙于洗发的情景,工程师忙于设计。各种不同的工作,便由不同的蚂蚁担任。

  我还看到了许多许多······

  我悠悠忽忽地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月亮的光芒亲吻着我的脸颊,妈妈的叫声才把我的心唤回。我很得意,因为我发现了蚂蚁的天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