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高二书信:给学生的一封信_750字

高二书信:给学生的一封信_750字

2020-02-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好!

  尽管你的成绩一直在班级倒数,但这学期你的努力是老师和同学们有目共睹的。甚至有几次数学考试时,你都及格了。这对于别人也许没有什么或者是太差了,但是对于你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飞跃。我知道你在记忆方面比较弱,但是你能做到不放弃,这一点很难能可贵。

  如果不以分数为标准来衡量学生,你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学生。你为人宽厚、待人热诚。你从无怨言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经常累得满头大汗地为大家搬运纯水。除做题之外,其他时候你总是面带微笑的。你从没和任何人发生冲突,确实,你在老师的心中也是豁达大度,团结友爱的。

  上学期的你上课经常走神,所以你没少挨老师的批评。这学期,你终于渐渐克服了这个毛病,上课你能认真听讲。我突然把你叫起来回答问题,你也能答对了。你的数学进步最大,基本上不再掉队,保持在及格线上。对你来说,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说良心话,如果是老师处于你这个境况,可能就会自暴自弃,而你却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追赶,老师应该向你学习!老师感谢你对(4)班的热爱,你不离开温暖活泼的(4)班,那么(4)班也不会轻易放弃你,衷心地希望你在集体的怀抱里更上一层楼!

  这学期,你的作文写得很有特色。上学期作文写得很短的你,这学期写得长了,有文采了。你的毅力和决心让老师敬佩,也值得同学向你学习。你发到老师博客上的文章,老师都认真地读了,从书写到内容,老师都可以看出你是用心去写的。付出一定有回报,你成绩的提高与你的态度的端正和辛勤的劳作是分不开的。

  从你写的文中可以看出你很善良。你为自己在小学里受到的不公平委屈,你感谢初中的老师,感谢初中的同学,字里行间透露真情,你让老师感动。

  懂得感激的孩子一定会得到生活的馈赠,只要你一如既往地主动地努力下去,奇迹一定会在你身上发生!

  忘了提醒你:告别电子游戏,必须做到!

  你的班主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